Wednesday, February 2, 2011

Chinese New Year Eve



由於今天太閒,我又update了
星期天的星光決賽,相信大家都有關注吧
李佳薇的表演,太精彩了
話說,我覺得星光決賽一年不比一年,悶死了,我只為了看佳薇的說
Lina也因為要看佳薇,所以來了我家

看完後,很好的,她賴死不走 xD
就在我家過夜了
話說,她還真的沒在我家睡過
第一次 :P

拜一早上,睡到十點多,算是自然醒吧
就去翻我的賀年卡了,看到佩玉寄了,很感動
但我卻沒做
當然馬上去寫啊
裡面寫了我滿滿的祝福 (腦汁都快榨乾了)
要是沒寄到我真的會哭 T.T
希望你們喜歡 :D

寫完後,貼上郵票,還被爸爸酸 ‘這年頭還有人寄卡啊?電腦要來幹啥?’
我們這是一種思念的方式

---------------------------------------------------------------------------

倒數著新年,
在Facebook 看到類似 'result release at ......'
我完全自動忽略了
不想知道,現在我只想玩
成績,自己心裡有數啦
靜靜就好

今年的除夕飯吃得特別早,5.30pm
我還真沒試過,不過也無所謂
因為也只有我們5個人吃啊
吃完後,悶悶沒事做
爸爸提議去天后宮
我們N年沒去了
天公不作美,一直下毛毛雨
我們也遇到了朋友
點香,求籤,今年運氣不錯哦 :P
拍拍照,我們就回了,我的除夕就這樣過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