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9, 2011

情人知己 ♥

你要一個可以當情人的知己還是一個可以當知己的情人?
我當然希望能有一個可以當知己的情人,跟我分享很多事,聽我說話和我聽他說話。可以彼此分享從前還沒有在一起的日子,和分享在一起後發生的每件事對我來說是幸福的

當然,幸福和快樂的定義在每個人的心中都是不一樣的,每個人要求的也不一樣。但事實是,每個人都是貪心的,每個人都想擁有更多,但現實中和想要的成對比,不是想要就能得到的。我盡了最大的努力讓自己得到我想要得到的,也盡了最大的努力來不讓你失望,我真的很努力。但人不是完美的。

生活其實很簡單,但我們總喜歡把它複雜化,人就是這樣的‘犯賤’。有時候在想,我只是不想有遺憾罷了,但因為這句‘不想要有遺憾’就把自己弄得很複雜,很不開心。但有時候想想,我寧可不開心,也不想被騙。對!我討厭被欺騙,所以別騙我,如果要騙我千萬不能讓我知道,不管是誰,我都會討厭他,恨他。很多事情沒有對錯,沒有公平與不公平,只是看自己能不能釋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