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4, 2011

Happy CNY ~~



Happy Chinese New Year
to all my friends & relatives !!

大年初一,難得的早起,10.30am =.=
換新衣,去吃早餐


過後當然是回外婆家啦
我家比較特別,我們新年都回外婆家
可能今年有點早去,靜到....
幸好下午很多親戚,但其實我不會稱呼他們 =.=


我也見到了我的ah tai, hmm,我媽媽的奶奶,曾祖母?
她今年101歲了!!
跟上一次我見到她,她好像有蒼老了
沒有那麼精神了
要祝她健健康康!! :)


跟表弟妹們玩牌,小小的,其實也很開心
我阿姨突然加入,舅舅,我媽也加入
互罵別人笨蛋,不會算牌,笑死我了
新年就是要這樣的歡笑,才像新年


晚上,去了lina家拜年
聊天咯
我們果然都是雙魚座小孩
不動是長大了還是老了
我開始討厭吵鬧,喜歡安靜
有點像退休老人的感覺 =.=


這就是我的初一


' 如果你们因为异地恋就轻易分手了,千万不要把罪过怪在距离上,你应该庆幸,自己离开了的一个并不真正爱你的人,因为在爱的面前,距离真的什么也不是。所以,如果你的爱人也在遥远的地方,不要觉得寂寞,不要觉得委屈,要庆幸,你用寂寞和思念换来了一份真正的爱,那是别人求之不得的爱。'


我剛剛在微博看到的,但有的時候,我真的很無力
對於有些事
也許,我就是缺乏了一些東西


有些事,不是我不想說
只是不懂怎麼說
我知道我的 【不懂】 & 【不知道】 弄到你很無力
但我就是不善於表達
甚至我也不懂自己要什麼


我會輔導別人,但總輔導不了自己


我很理智,很理性
但有時我也很糊塗


我就是這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