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0, 2011

我不想那樣

答應過某人,能的話盡量不發不開心的文
但我的心就是那麼的不舒服


開學了,每個人都很開心的去college
但其實我每天都帶著一萬個不願意去的
某人說是因為我的holiday mood還沒OFF掉才會那樣
但其實是不是,我自己也不知道


雖然嘴上都說我不介意
但其實我怕,我怕考試,功課,CW & Presentation
這些我都怕,但怕的原因....誰知道 @@


容易胡思亂想,不懂是我的特質還是雙魚座特質
我開始害怕某人會覺得我煩


我只是沒有安全感
我知道我太依賴你了
有時在想,如果有天你突然離開我了,我要怎樣活?
我知道我又胡思亂想了
但只是因為我太害怕了
我想依賴,但不敢太依賴
我怕依賴慣了


害怕相信,因為害怕被騙
自我保護意識太強了
勇敢了太久,開始害怕勇敢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