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3, 2011

極限

剛才我嘗試搜尋一張很有意義的圖片,但找不到了
我找那張圖片的目的只為了證明,兜兜轉轉,害人終究害己
我沉默,我冷靜,不代表我認輸,不代表我錯了
我寬容,我大量,並不代表我不會反擊

我討厭那些傷害我身邊的人的‘不道德人物’
莫名的重傷,你懂我們的感受嗎?
傷害人時不想後果,那請你想想,你還是人嗎?

我不憤怒,我只是心疼
本應是我還蠻信任的,我不想破壞關係的

謝謝你,讓我成長
謝謝你,讓我學會保護我想保護的人
謝謝你,讓我更堅強獨立

當然最後祝福你,因果循環,看幾時輪到你
到時我一定會給予安慰,給予支持

謝謝 :)

Lina 金句 :戀愛一大禁忌 - 狗公,八婆 

1 comment:

  1. 有时做人真的需要大声(愤怒)才可以。加油!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