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9, 2011

給他給他

話說,我還真的是不相信
但無論如何 我還是尊重你的任何決定
你越笑笑的說 代表你越在乎
只是說之前 要想清楚哦
其實想不想清楚都沒有關係的啦
要保有那份‘衝動’ xD (希望不會害了你的說)


只要你快樂 任何決定都是值得的
那些不值得的 不要再去爭取了
值得的很快就會來了
無論你做什麼決定 我都會支持你的


放下一切 並不代表失去一切
而是擁有更多 或許還會不經意的有一些意外收穫


傷心難過 有我在
我的肩膀永遠都給你一個最舒服的位置
當然 你的肩膀我也預留了個位置
別人都別想來搶哦


祝福他時 別忘了祝福自己哦
你的他 一定會很帥的 xD
加油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