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5, 2011

我想你們 (:


 其實我還蠻喜歡這兩張的感覺 (ignore掉想ignore的人吧 )(: 




我們永遠都是姐妹!!  


放假了,空閒了
又想起2010的點點滴滴
2010裡最美好的回憶莫過於是你們出現在我生命裡
2010裡我做了很多從沒做過的事
見到一些一輩子都很難遇到的極品
那60天的回憶,我還歷歷在目
有時候會像很多【如果】
如果我沒有認識你們,我的當兵生活還會那麼美嗎?
如果我不是在Alpha,我會遇到像你們那樣好的朋友嗎?
如果我們出來過後都沒聯絡,感情還會醬好嗎?
很多很多的如果


其實我自己知道,我的性格並不討好
很難交到新朋友,但謝謝你們
我知道你們包容了我很多
讓我在那60天甚至60天后的很多日子過得很快樂
不懂為什麼,但我不快樂時,我總會想要找你們
給我一個簡單的擁抱


甚至我很懷念我們一起哭的日子
大家一起流淚的日子,感覺上像有難同当啊
所以【有福同享,有難同當】在我們身上 possible 嗎??


我想你們,很想很想
你們給了我很多回憶
美好的回憶
我最喜歡回憶我們在dewan makan & dorm 的日子
不懂為什麼,感覺上跟你們一起排隊拿食物
一起吃飯,一起洗碗,都很快樂
還有佛堂,佛課
我們的Alpha之光素慧
甚至懷念一起唱三寶歌,還有各種很催淚的歌
我懷念,想念一些一些


雖然知道都回不去了
但我還是喜歡回想
回想時嘴角不自覺上揚
感覺很棒
但想到你們,想抱抱你們
眼淚就在眼眶打轉
【回憶還是最美的】
我想你們
我們要永遠保持下去,讓別人羨慕,讓別人嫉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