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2, 2011

不否認


某人今天說:‘ 你知不知道你在這幾個月裡變了很多?’
我說:‘ 是啊,我從來不否認,但我覺得我變得想法樂觀了,我也快樂了。’

在這幾個月,我變了
我以前是個消極,現實,果斷的人
但現在,我會猶豫,想法也比較不消極了,現實?跟以前比,好太多了
我這樣的變,是好還是不好?
我也不懂,只能說,我快樂了
即使每天吵架,鬥嘴,我還是開心
我還亂發脾氣,耍任性
以前的理智統統不見了

這兩天,我的理智更掉到谷底
我答應過不哭的
但我昨晚還是哭了
源源不絕的眼淚

但我還會哭,證明我在乎
如果有一天,我眼淚流乾了
那就代表我都不在乎了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