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2, 2010

改變了

不知道是你們改變了。。
還是我,我真的想知道。。
我突然討厭被煩,被問。。
就覺得只是聊天其實不錯。。

有時候靜靜的也不差啊。。
靜,沒什麼不好的。。
少了你們這對紅軍的笑聲。。
總好像少了什麼似的。。

我要快快適應會在這裡的生活啦。。
但我又想念你們。。
很想跟你們一起生活。。
真的很快樂。。

話說回來。。
最近,忙慘了。。
但又離不開facebook哦。。
星期四要做course work 了,就是考試。。
我慘了啦。。
加油咯。。
我可以的!!

3 comments:

  1. 首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你很多很多的笑声

    应该录起来,做你的ringtone哈哈

    加油,你可以的

    ReplyDelete
  2. 謝謝你啦~~
    你們的聲音,一直會在我的心裡。。
    永遠。。。

    ReplyDelete
  3. 哇~~
    那你有没有记得我欺负你の样子?
    O(∩_∩)O哈哈~
    加油加油!
    要开开心心地过每一天哦^^
    最多007做你のbodyguard咯~~
    笑多多下来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