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6, 2010

最近~

最近,嗯,蠻忙的
assignment一堆,presentation也一堆,還有test也一堆
全部到差不多時間要交
想到就頭痛了
雖然明天有test,但我依然坐在這裡
不懂為什麼
最近心情都不平靜

話說,
自從PLKN回來後
面對朋友們
粗話回來了
對某些他們
我真的無能為力
就無法控制自己的想爆粗
我嘗試了,
但失敗了,
就當我是一個失敗的人吧

我EQ永遠比別人低
也比別人少了一份耐心
但或許,這才是我 (安慰自己)
所以,如果以後,我真的對你發了很大的脾氣
請原諒我,我跟你道歉

回頭想想,其實你們也忍我很多了吧
不管在學校還是兵營
我永遠都是要你們遷就我的
有時候覺得,嗯~
我也不懂啦
反正,就像發洩所以才寫這
希望有幫助,
讀書去了,
晚安~

2 comments:

  1. 加油啦,不要想太多

    以前有人教我如果两方都很生气,又或者本身很生气的时候不妨睁大嘴巴,因为当生气的两方看到对方都睁大嘴巴的表情又觉得很好笑,气氛就比较轻松点

    我不懂这招有没有用,也不懂他是不是在玩我,你可以试试=P

    ReplyDelete
  2. 试试看当你真的很生气对方的时候
    心里告诉自己:忍!我一定要忍!
    虽然会很辛苦,可是过一下就没事了=)
    Qi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