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1, 2010

See Pei in the house xD


我們的瘋狂時間,少不了拍照 =D

全部說自己的臉很大都要躲後面
明明臉最大的人是我好嗎
結果還是我在前面 =.=
幸好我比較面對現實









最丟臉的莫過於這件事
倒掉水
幸好只是水
如果是別的??
------------------------------------------------------------------------------------------------
思蓓很有效率的來了KL
不懂是真的想念我們
還是想念boy boy,傷心 =[
昨天晚上,載她去找我們的老鼠王
老鼠又帶我們去他的第二個家,Old Town ~
天南地北的聊,我們似乎很能了解彼此【嗯】的意思
還記得這個【嗯】是佩玉教的
只需要【嗯】的一聲,我們就大概懂彼此要表達什麼
這也是我們的默契
對著你們,我真的沒有什麼不敢說的
其實,大家都想念過去吧?
我也是,我也很想回去

半年過去了,我們的友誼有因此改變嗎?
在我心裡是沒有的
我們的友誼好得讓別人嫉妒,羨慕
那我們能繼續下去嗎?
在我心裡是能的
只要大家都有心

我們有着一種默契
但始終怎麼樣的默契
其實我也說不上來

我們看慣了彼此最難看的時候?
哈哈

4 comments:

  1. Yerrrrrrrrrrrrrrrrrrrrrr~~~~~~~~~~~~~~~

    Jealous liao lah~~

    T-T

    ReplyDelete
  2. 星期四repeat你们的心事~~~~~~~~~~~~~~~~~~~~~~~~~~qi

    ReplyDelete
  3. 对咯~我们的心声。。。就算多久没见面,我们还会是最好的姐妹。。。因为就只有我们这几个在对方面前都没image的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