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 2010

反复



我就是犯賤
我反复思考
也反复猶豫
我這是在幹啥
我根本不是以前的雪兒了
我以前說一就一,二就二
但我現在猶豫了
這該死的兩個字

我們現在都長大了
每個人都變了
沒得說變好或變壞
只是,跟之前不同了

能接受的話,我們繼續是朋友
不能接受的話,對不起
友誼就隨風飄去吧
其實有時候在想,是因為自己太在意嗎?

我猶豫了,不是怕孤獨
是怕衝動改變我一生
我不想那樣
吃屎的,以前就算我告訴別人我是雙魚座的也沒人相信
因為我太有主見了
現在的我,很想打死我自己

這就是人生,不要埋怨
這是上天給你的考驗
好好把握,即使失敗
你也曾經接受考驗了
從考驗中也稱讚可

說不埋怨,做應該很難吧
每天告訴自己要知足
但多多少少總有不甘
這才是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