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4, 2010

Yes I am


雪兒是個怎麼樣的人
其實我自己也不是很清楚
我總覺得其實自己和其他雙魚不一樣,很果斷
但我發現我錯了
其實我也只是一個普通的雙魚
猶豫不決
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我也討厭我做不到決定
或許是我,我懦弱
我就是沒辦法,我懦弱也不是我想的啊
我就是經不起失敗,經不起考驗
這是雪兒
我正在學習,正在改變
是這對一些變得比較冷漠
比較事不關己
被騙太多次了,有恐懼了
我還要學習獨立自立
不要讓我依靠太多好嗎?
不然我會變得很依賴
到時你想撇掉我就很難了
我正在努力,加油吧!!

------------------------------------------------------------------------------------------------------

我心中的公主,Selina受傷了
衷心為她禱告,會沒事的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