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0, 2010

我就是這樣

Suet Ee here..
i am moody again ~
again & again..
reason..? 
hmm..don't know..

雪兒,是個脾氣大起大落的人
脾氣好時,跟你玩什麼都爽
脾氣不好時,不要想辦法逗我笑,只會惹我罵

有時候,也許你覺得你說的話不怎麼樣
但其實,我很在意,甚至生氣
我的心情永遠出現在臉上
心情好時,你會看到我的笑臉
心情不好時,臉就像碰到大便一樣
但我覺得這沒什麼不好
也許會得罪人
但是,我不會耍心機
表面上對你好,實際上恨你半死
這種事我是在做不出

跟我不熟的人會說我整天擺臭臉
我的臉就是這樣啊
那不是臭,只能說是沒表情
難道你要我24小時都傻笑嗎?
我怕很快會被送進青山
跟我熟的人說第一眼看到我就覺得我難以接近
我是嗎?我否認。。
我不是那種跟你不熟但可以跟你說一大堆的人
但一旦熟了你就會覺得我很吵

有時候覺得,真的是我自己的問題嗎?
我一旦決定一件事,我一定會去做
所以如果那件事關係到別人,我都會盡量的不去做決定
但我討厭人家破壞我的計劃,雖然說,計劃趕不上變化
但,我就是不喜歡啦 ~

雪兒就是這樣

我到底在說啥?
我也不懂,純粹發洩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