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4, 2010

❤ 謝謝 ❤



看到家琦的文章
我又哭了
我承認我眼淺啦
你們都知道的不是嗎?

這兩個月,完全見不到你們的臉
不能和你們一起八卦
一起講是非
總覺得生活少了些什麼
都是你們啦
如果我們沒那麼close
我就不用那麼想念了

記得嗎?
記得我們每天在kolam沖涼
思蓓總是最快的
勤和娟總是最慢的
素慧總是blur blur
娟最喜歡潑我水

記得嗎?
思蓓最喜歡混我的床
娟最愛素慧的床
其他的總是圍在地上
我們一起聊天 唱歌
家琦的位子,是螞蟻最溫暖的家

記得嗎?
玉和倩最貪吃了
娟和琦總是有源源不絕的食物讓他們吃
還有我的巧克力餅乾,你們有吃完嗎?

記得嗎?
勤最龜毛 沒幾個人受得了她~
記得嗎?
Ah Chow 三八的樣子,很可愛,也很好笑~

還有很多的記得嗎?
我很怕我會忘記,但我想這恐怕很難
你們在我心底最深處留下了你們的身影
永遠抹滅不到
我也很想你們
我原本不打算寫的
都是家琦啦
害我哭了
勾起了我的回憶

總之~我想念你們!!

3 comments:

  1. 虽然我不会哭...
    不过呢...
    也是蛮想念一下你们的 =]

    ReplyDelete
  2. dont....
    dont post these d suet ee!!!
    u n chia jee me wanna cry d!!!
    i oso dare not to update my blog d...
    ah~~~~~~~~~~~~~~~
    MISSS YOU ALLLL`!!!!!!!!!!!!!!!

    ReplyDelete
  3. 007 - 只有一點點啊?我很想你們叻~
    shu hui -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