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4, 2013

這就是我

最近發生了不少大事 應該說 我的人生不曾平靜 太多太多事情發生 根本措手不及 現在 我正在學會 獨自面對 平靜面對 不要再敲鑼打鼓要別人幫忙了 加油

最近 給了自己很多課去學 其中一課是 不要衝動!要冷靜!
經常被自己的衝動打敗 時常被罵衝動 所以現在我在學平靜
由於還在學習階段 所以 偶爾我還是會發作 但我都有做事後檢討 確保不會再發生在同樣的狀況

第二課 先把自己事管好 不要管太多別人 我會經常把別人事當自己是解決 浪費精力 浪費口水 還經常不被領情
傷重了 這幾課 很重 很痛 知道錯了

第三課 看開 放開
同樣的 還在學習 我要時間 雖然我不懂那時間是多長 多久 但 我真的有在進步

我知道 我身旁有很多你們 我也很appreciate 很謝謝你們對這樣的一個我那麼的包容
但 有的時候 我真的做得不好 令你們都失望了 對不起
我很開心你們在 我都知道 謝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