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6, 2010

那麼難

 love the stage so much ~

Last Saturday went to Stadium Putra,Bukit Jalil to watch ASQ final ~
First time watched live show but not at front the tv..
Really not bad~

I Love the stage so MUCH ~ 
每件事都那麼難,有時候真的覺得自己不行了,很難再撐下去了,有一點點想放棄的念頭,
一點點,但我不會的,人都沒有十全十美的,我當然也不可能。

我現在盡量的讓自己過得充實,說實話,在真充實~很有滿足感~

-今天我去做的這件事,對別人來說,可能不怎麼樣,但對我來說,我拿出了最大的勇氣才去的,我就是沒自信嘛,不行嗎?
-明天去試試去捐血,看看可不可以捐,我離上一次,還沒滿3個月~good luck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