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 2010

Is time ~


是時候回營中了。。
6 天的假期,很揮霍地過了。。
好像什麼也還沒做。。
我要唱 k 啦 !

這次回去,我只待三星期左右。。
時間快快過吧。。
保佑我,可以玩槍~
嘻嘻~
但,我不要曬太陽!我不要操步啦!
我的膚色變馬來人了。。T.T
我不要早起啦!5.30am 叻!

我要開學啦,很享受跟朋友一起上課的時光。。
記得以前我們的form 5 嗎?
那是我這一輩子都沒辦法忘記的回憶。。
我希望我們 Delta Gang 永遠都是好朋友


楊銘怡,我的sushi大餐不要忘記。。
還有一個某人的大餐,我不會忘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