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A Song that about mii

Actually i cant find it right now...
but i will find it n sure post it...
promised**

This is some suggest...
Pls giv mii some comment..
kkie..??

Piano-范逸臣
白键是那一年海对沙滩浪花的缱绻
黑键是和你多日不见
弹指间海岸线
你的泪我的眼
模糊天边
每个人心中都有架钢琴尘封在回忆
任凭我只是你的插曲
时间偶尔提起钢琴偶尔哭泣
那些零乱片段
如果爱还能再重来我期待澎湃永远在
oh 每次琴盖打开便有歌来自大海
如果爱已不存在
我希望有一段精彩让回忆有所感慨
白键是现在我哀悼昨天成全你改变
黑键是原谅我的原谅
好想再弹一遍
手指却只听见
你的道歉
如果爱还能再重来我期待澎湃永远在
oh 每次琴盖打开便有歌来自大海
如果爱已不存在
我希望有一段精彩让回忆有所感慨
如果爱已不存在
我希望有一段精彩让回忆有所感慨


不痛-张韶涵
一点点痛的感觉
加上一点我对你的思念,
承诺不算太遥远,
遥远只剩一瞬间,
一步步靠近终点,
再差一步我们踏上永远,
谎言让人太陶醉,
陶醉在你给的世界,
我不想不愿不去
承认我的执著,
怕不知不觉无法
忍住眼泪不留,
是爱伤害了彼此的自由,
你不看不听不说
为什黱要离开我,
我不哭不笑
只剩下沉默,
带著我的骄傲高飞远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