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09

Tagged by Yin

現在幾點 : 4.06 pm

你的全名 : 林雪儿 Lim Suet Ee

你現在正在聽誰的歌 : 范玮琪-一比一

你在哪裡讀書(工作) : S.M.K. Pandan Mewah

你最後吃的一樣東西是什麼 : Tom Yam at Old Town

現在天氣如何 : 阴天,很热

戴隱形眼鏡嗎 : 是

上一次生日蛋糕上蠟燭的數目 : 忘了,800年没吹蜡烛了

你通常吹熄這些蠟燭的日期 : 忘了

你家養過什麼 : hamster & dog

兄弟姊妹跟他們的年紀 : 1 brother,15 years old

眼珠顏色 : Black with some brown

有刺青嗎 : nono

喜歡你目前的生活嗎 : enjoying while without thinking about SPM

目前居住地 : Kuala Lumpur , Malaysia

喝過酒嗎 : sure..

覺得自己花心嗎 : ermm..i also dono..mayb..

曾經出過車禍嗎? : 没有,也不希望有。。god bless

暗戀過人嗎 : 有啊

喜歡吃啥麼東西嗎 : 太多了

不敢跟人告白吗? : 不,看对谁。。

最喜歡的顏色 : Water Blue,Pink & Purple

喜歡的卡通人物 : Mickey Mouse ^.^

喜歡看哪一種的電影 : No

最喜歡的品牌 : 没有,等我有钱再说。。

最懷念的日子 : 跟朋友一起玩的快乐时光

最傷心的日子 : 很久以前了

喜歡的花 : 香槟色的玫瑰(有这样的玫瑰吗?)

最怕遇到的人 : 没有什么怕不怕的了,我会把他当透明。。

最怕什麼東西 : 蛇(不要拿蛇吓我,我会跟你绝交)

喜歡看的電視台 : 很多

如果有來世,你想当 : 千金小姐

討厭做的事 : 没什么吧

討厭別人做什麼 : 呃。。不懂。。感觉上讨厌就讨厌。。

擅長的事 : 没有吧。。废人一名。。没有擅长的事。。

上次上醫院是什麼時候 : 没有,不要诅咒我。。

以後想做什麼職業 : 还没有目标

你覺得自己十年後會在哪裡 : 不懂

無聊的時候你大多做些什麼 : 看电视。。

世上最惱的事 : 计划好的事被别人打坏。。

全世界最好的事 : 拥有财富,和我的家人及最亲爱的朋友。。

目前有男(女)友嗎 : 没

沒把握的事情態度如何 : 敷衍

如果有人誤會你,你會 : 不怎么样,你爱怎样就怎样

有想過要怎麼對付你討厭的人嗎 : 当然,10倍还回给他。。

你認為你的另一半幫你付錢是理所當然的嗎 : 不一定

你猜誰會最先回答这份问卷 : 不懂

現在心裡最想念的人是誰 : 无可奉告

要幾歲結婚 :当想结时咯。。

今天心情好嗎 : 还不错

有想过自杀嗎 : 没有,我怕死

希望谁回答这份问卷 : 没有

現在幾點 : 4.20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